文化城台中素有『文化城』之稱幾乎車站學區附近都有大型書局進駐24小時不打租房子烊的書店更是比比皆是對喜歡閱讀的我在沉悶炎熱的暑氣中不愁沒有去處,沉浸看房子書海,探索新知是一種心靈的饗宴。俗語說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久居台中房地產的我深受書香氣息的薰陶勤跑書局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我的閱讀範圍很廣房屋買賣泛從旅遊、攝影、美食、股市金融理財、精品購物、語言、建築、室內設計、愛買屋情文藝、星座血型命理無一不鑽研...以前旅居其他城鎮生活機能感受上總不若台濾心中地區來得熟稔便利回到台中回到熟稔的生活機能圈一方面享受爽朗適中的氣候商務中心溫度另一方面閱讀累了附近的大型量販店、速食店更提供我生活機能上無比的便小型辦公室利回到台中~感覺真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辦公室出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19dyzi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