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到泰國PATTAYA 晃到書局的旅遊圖書區,雖然雙手不在意似的掃過一本本的旅遊書,但目光卻是盯著每一本不經易被掃過的書背,在意的是這區有?有我的書,這間書局有?有擺放我的書?最近總在書海茫茫裡搜尋自己的書, 租屋網唉,幹嘛這麼在意,這麼多的書;名人、名嘴、人氣部落格主、教育專家….等各種頭銜出的書都排滿書架了,我卻硬是想像著自己的書擠在這群名書裡。那種畫面就好 長灘島像是我的書長著手啊腳啊的想要衝鋒陷陣,好讓自己有機會躺在這裡,想起來真讓人覺得臉紅呢。雖說旅遊書真是多到眼花撩亂,不過,那天倒是讓我隨手翻開一本泰國的自助旅?21世紀房屋仲介C書。本來也不覺得有任何想法,畢竟每一本旅遊書都很精美,何況關於泰國的主題當場就可以找到好幾本不同出版社出的書。翻了幾頁就被書中的照片給吸引住了,裡面的照片不能只說熟悉而已 裝潢,看著照片的內容物,好像還可以感覺到我剛觸摸過,物品上還留著我手的餘?呢。今年八月才從泰國回來,剛巧這本書描寫的是泰國的雜貨店舖生活,我們的泰國自助旅行就是如此隨興的遊走,雜貨店舖我們 找房子不只是逛逛而已,有許多充裕的時間讓大人和小孩仔細品味一番呢。馬上興起一個念頭,手裡拿著這麼樸實有趣的旅遊生活書,那屬於我們親子的泰國呢?我想由於是親子的活動就有更多有趣和出糗的小故事,那麼雖然泰國不特別, 買房子可是屬於我們自己的就是另一種特別囉,我的手又癢了,心也癢了,怎麼可以只對著泰國的照片回憶呢?有更多的點滴故事照片可?說呢,只能用文字把?說的說出來囉,整理自己的遊記也分享給部落格的朋友知道,反正又不能碰到每個朋友就說一遍我們的?酒店兼職鶧磞釵h特別,有多好玩,還有,有多糗。 猶記得請旅行社的朋友買機票時,朋友蹬大眼睛問我去泰國三個星期幹嘛,熱得要死,一個星期就會讓人想回家了啦。我明白他的想法,還?結婚前我也曾去過,公司的旅遊跟著這裡晃晃那裡吃吃喝喝的,五天四夜的行 室內設計程,現在回憶起來只有人妖秀比較有印象,其他的全忘光了。這次是親子行當然最適合自助行程,有孩子在身邊跟著,步調不能快,人妖秀好像也不適合看,熱鬧的夜生活也不能混,這次得玩得陽光些、健康些、慢些,看來帶孩子出遊,自己的收穫最大了。  今後就讓朋友期待來看 系統傢俱我們如何在泰國待了三個星期,玩些什麼,體驗了什麼。我和孩子又完成了一個夢想,繼紐西蘭換宿之後。 出門玩回來,要記錄體驗什麼活動,讓腦子再回想一遍會更深刻. 享受美好的早餐, 烤吐司及美味的美祿 後面那棟高樓就是我們住的地方,這條小徑走到海邊三分鐘而已 PATTAYA 江天的海邊?租屋M街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19dyzi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