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童年心理學家呼籲 放了"小小彬" 我深有同感  完全贊成他演什麼戲我完全沒看過 只知道真的很可愛 很紅 跟爸爸是同ㄧ個模子鑄出來的不懂事的年齡就開始進入成賣屋人世界 這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我個人可能成見問題 非常不喜歡看"小孩"的節目  --不是指小丸子 多啦ㄝ夢卡通之類的而是讓小孩去比賽 模仿等等的  在那些節目裡 我室內設計完全看不到孩子最可貴的天真 可愛全都是一副副小大人的樣子即使他模仿誰 唱誰的歌 唱得多像 我總覺得不舒服出現在我心裡的 就是那四個字--揠苗助長 可憐很多為了舞台效果吧買房子  穿著簡直就是大人樣  前幾天偶而看到一個  說是11歲  但是站在某歌星旁邊  "型"同姐妹  11歲 國小吧 還是應該可以耍賴 可以童言童小型辦公室語的年紀 就急著躍升大人模樣 我覺得不舒服這跟某些年紀不小了  還故意裝童音 耍可愛得樣子一樣  都令我不忍卒睹我知道  我老頑固  但是我真不喜結婚歡那些人故意去做"違抗"年齡的言行人總是會老  何必急? 人 總是會老  何必逃避? 孩子少年老成 不妥 但是 老人不失赤子之心 可貴--我強調的是心理年齡要年輕 辦公室出租不是故意穿著的像小孩30歲了還要穿13歲的服飾 60歲了也跟年輕人流行露腹 露腰 噁心!各年齡層都有屬於該階段的美  人如果不知道自己幾歲 那才真是可悲至極所以3歲小21世紀房屋仲介孩  要求他像13歲  就有些殘害幼苗小孩子嘛 就讓他好好玩 要他學什麼  可以在一面玩 一面學童年只有幾年 一閃而過 成年卻是很長的--直到死(夠長了吧)婚禮佈置  多珍惜童年啊這些有小孩的節目  應該是百萬小學堂的幾個孩子比較好一點--我看起來比較順眼些但是 除了"選我 選我"的動作之外  我還是覺得她們太嚴肅了你去室內裝潢學校看看就知道 她們坐在那裡是如何的不自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19dyzi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