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農場。遊客中心篇 到了清境農場  第一站就是遊客中心了 好奇心驅使下 跟著車外的人群 我們也下車瞧瞧了 票貼 遊客中心對面的清境農場 阿傑大 說我拍火車之 烤肉食材後 可能曬的跟木炭一樣黑 哪有!! 出門都包得剩一雙眼睛 居酒屋 怕死了 曬黑這件事啦 但是 今天山上的紫外線超強的 防曬就一定要的啦!! 負債整合 人說 一白遮三醜  遊客服務中心 販售一些雪季的保暖商品還有象徵羊的紀念物 一般遊客中心 都 西裝外套會有導覽圖  這裡卻幾乎都是當地飯店的介紹 這裡11點可以用餐 但是 看了菜單 挺貴的 當然也還沒到 餓 資產管理公司到抓狂 不認鈔票的地步 太陽雖然大了點 但是空氣中是涼涼的 入山的感覺真好!! 接著逛小吃部了 遇上一群高中生 我也想嚐試 賣房子羊奶冰棒 但是要有優惠券才能買一送一 正當我在猶豫時 一位好心的可愛的妹妹 遞給我一張優惠券 哇 好感謝你呢 買了冰棒囉 羊奶冰的味道  酒店工作還真是濃呢 羊奶咖啡 羊奶冰 羊奶泡芙 都是羊奶啦 羊奶蛋捲 吸引了我 好香喔 而且好吃 原價120 特價100 我們跟著這群學生 也享受優惠了 買了一盒 好房網回家吃 真的很好吃呢 可惜 一盒只有三包 一包只有三支蛋捲 真是買太少了 排隊的學生 我們也沒有興趣跟著排了 只有這看看 那吃吃的 準備繼續上山囉 前往清境農場中。。。。。 融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19dyzi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