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學相長親愛的 張 老師: 我是瑛娟,時間飛逝如梭,轉瞬間這學期已到終點,二年的假日進修課程將隨著明天(6/13)的畢業典禮畫上句點,感謝人生中教導過我提攜過我的每位師長,您們都是我人生旅程上的貴人, 尤其是 老師您,在這短暫屈指可數的課程中,您給我的真的很多太平洋房屋,首先是做事的堅持與執著,這是從您講述課程點滴中我所感受到的;其次是您對人的熱忱,這是從您與我們的互動中所體現到的;最後是您對我們想頃囊而出的那份用心。再畢業的前夕要用一份很認真與誠摯的心感 謝 老師您,謝謝您!!此次碩專班考試因工作與課業上的緣故,我並東森房屋未有太多時間去準備筆試與書面資料,所以筆試成績在同學眼中該說不理想,但對我而言我確很興奮,那證明了我自己這兩年來所學的實力(我覺得我考得很棒ㄟ),雖然有幸能通過第一階段書面審查與筆試,得以進入第二階段的面試,但若非面試當天老師您的耳提面命與鼓勵,我怎會21世紀房屋仲介有今日的成績(因為我本來想放棄的),所以我能考進高應大企管系碩專班最該感謝的是您,是您要我做事要堅持與執著,是您讓我明白縱始考不上只要有機會就別放棄,是您讓我要有信心。讓我得以在面對面試的教授時能擁有滿滿的自信,老師謝謝您,萬分感謝您!!看到您貼在文章內有巢氏房屋的那些相片緣分的開始,在我人生未來的旅程中,衷心期盼著 能有 老師您的提攜與相伴,老師再一次的感謝您。並祝您一切平安順心如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19dyzi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