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2月28日訊 雲林縣政府員工在臉書上PO好幾張照片,指控縣議員蔡秋敏,到地政處重劃科,向科長陳室內裝潢情一件約聘人事案,結果講不成惱羞成怒,不但大聲咆哮,還掀椅翻桌,把公文掃落地,根本就是鄉代王貴芬翻版。但蔡秋敏解釋,選民在地政處做約聘人員突然被解聘,6個月薪水沒有領,才去幫忙求情,沒有翻桌掃公文,造成困擾她願意道歉。
  據臺灣TVBS新聞報道,雲林縣議員蔡秋敏:“縣政府的同仁們,我再次的向縣政府,那天被我驚嚇到的同搜尋行銷仁們,深深的道歉。”
  她是雲林縣議員蔡秋敏,鞠躬道歉,因為被雲林縣政府地政處員工指控,關說不成掀椅翻桌,員工在臉書上PO了好幾張,科長辦公桌亂成一團的照片,公文掉整合負債在地上紙張四散,還有電腦、喇叭、電話都掀翻。
  蔡秋敏:“就像系統傢俱這樣有撥到,我那天跟他是有衝突的,我那天跟科長是有衝突的。”記者:“所以議員你有丟公文翻桌嗎?”蔡秋敏:“沒有,沒有,沒有,po網的那位同仁,如果有po臉書的人,我再次強調請他站出來。”
  只承認不小心碰到桌子,不認失控掀桌子,地政處員工在臉書上寫,關說不成,惱羞成怒,掀椅翻桌,囂張跋扈。蔡褐藻糖膠秋敏:“王貴芬代表她是打人,有影帶的。”
  地政科長低調,不願多說細節。事發原因是,蔡秋敏選區一位民眾,原本在地政科當約聘雇人員,但明年不續聘,蔡秋敏去陳情沒有結果。這位選民的太太還因此在記者會上,對蔡秋敏下跪,表示抱歉造成她的困擾。蔡秋敏認為,因為今年5月份,她對地政處辛辣質詢,質疑科長官商勾結,才會害她的選民遭到解聘。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翻版王貴芬雲林女議員被控闖縣府咆哮掀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19dyzi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